颁奖礼:张帅坦言梦想成真 盼再接再厉创佳绩

颁奖礼:张帅坦言梦想成真 盼再接再厉创佳绩
2019年01月25日 15:11 新浪体育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张帅与澳洲名将斯托瑟搭档,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两盘击败卫冕冠军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夺得女双冠军。这是张帅首次夺得大满贯冠军。

  获胜后的张帅和斯托瑟相拥在一起。随后,她拿起中国国旗庆祝。颁奖礼上,亚军巴博斯和梅拉德诺维奇都对张帅/斯托瑟表示了祝贺,称赞她们表现出色。

  接着,张帅和斯托瑟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捧起了冠军奖杯。张帅将先发言的机会给了斯托瑟。澳洲老将笑着表示:“她(张帅)说了算。”斯托瑟夸赞了对手的表现,感谢了自己的团队和前来助阵的亲朋好友。她对好搭档张帅表示:“我要感谢我的搭档。和你一起出战比赛总是很愉快的。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无论是否拿分,无论胜负,我们都彼此支持。”

  张帅随后发言,她同样先祝贺了对手取得不错成绩。“对我来说,这是一项不可思议的赛事,今天是我梦想成真的一天。我要感谢我的团队和萨姆的团队,以及网协。”

  张帅还用普通话感谢了电视机前支持自己的球迷:“谢谢来自祖国支持我的朋友们,我知道现在还有很多在电视机前支持我的朋友,今天是我梦想成真的日子。希望我能够继续努力,带来更多好成绩。”

  (Chen)

  延伸阅读:

  澳网女双张帅首夺大满贯 成13年来中国第一人

  图|张帅和斯托瑟相拥庆祝 晋级之路连克TOP2种子

  颁奖礼:张帅坦言梦想成真 盼再接再厉创佳绩

  四年前张帅要退役斯托瑟苦劝 四年后联手拿大满贯

  真福地!中国金花在澳网4度登顶 四大满贯之最

  张帅30岁圆梦大满贯 80后女网黄金一代惊喜不断

  金花大满贯盘点|李娜创历史 张帅终结双打冠军荒

  大满贯14连败到大满贯冠军 张帅再演灰姑娘故事

  斯托瑟:张帅是我最好朋友 2016澳网曾为其落泪

  张帅谈夺冠:心心念念必有回响 人生最美妙一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