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赛刘方舟化解4盘点过关 进第二轮将战韩馨蕴

南昌赛刘方舟化解4盘点过关 进第二轮将战韩馨蕴
2018年07月24日 21:32 新浪体育
刘方舟比赛中 刘方舟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 2018年WTA江西网球公开赛在南昌继续首轮争夺,刘方舟克服首盘2-5落后并化解了四个盘点,最终以7-5/6-3战胜了桑田宽子,打进第二轮将战韩馨蕴。 另一场比赛,张宇璇以3-6/4-6不敌马汀科娃,无缘第二轮 。

  刘方舟两周前刚在天津25K夺冠,终结了一波决赛9连败。今天她的对手是排名287位的桑田宽子。首盘开局,刘方舟在错失两个破发点后,率先交出了发球局,以2-3落后。第7局,刘方舟的发球局再度失守,以2-5落后。此时,刘方舟提升了状态,她在对手发球胜盘局中克服了0-40落后局面,共化解了4个盘点,取得破发。随后两局,刘方舟再接再厉,连保带破后将比分追到了5比5平。刘方舟的逆转势头还在继续,在第11局化解三个破发点保发后,她又破掉了对手发球局,最终以7比5抢下一盘。

  第二盘,刘方舟仍然势不可挡,她再度破发得手,取得2-0领先,以连下7局。虽然桑田宽子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但刘方舟在随后还是顶住了压力,连保带破后再度将比分拉开。赛末阶段,刘方舟守住了优势,最终以6比3取得胜利。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