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勒斯特赛王雅繁收退赛礼 生涯首进红土赛8强

布加勒斯特赛王雅繁收退赛礼 生涯首进红土赛8强
2018年07月19日 08:56 新浪体育综合
王雅繁 王雅繁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WTA布加勒斯特站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王雅繁亮相中心球场,她的对手是法国老将帕门蒂尔。作为签表中的唯一中国金花,这战赛事仅是王雅繁职业生涯参加的第三项WTA级别的红土赛事,在面对今年的伊斯坦布尔红土赛冠军帕门蒂尔,王雅繁发挥出色,在7-6(0)/3-0领先的情况下收对手退赛礼晋级布加勒斯特站八强。

  比赛伊始两人便快速进入状态,比赛在两局过后便异常胶着,但两人都无法在对方的发球局实现破发,在第十二局手握两个盘点未能拿下进入抢七后,王雅繁及时调整状态在抢七发挥惊艳,没能让对方拿到一分,以7-0拿下抢七。首盘便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帕门蒂尔在局间休息申请了医疗暂停。

  第二盘开始便完全进入了王雅繁的节奏,在连破带保后她迅速建立起了3-0的领先优势,在第四局王雅繁30-15领先的时候,对手帕门蒂尔走到网前与王雅繁握手宣布退赛。这也是王雅繁首次打进WTA红土赛八强,她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布扎内斯库与泽丹斯克之间的胜者。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