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体新王激活恒大三叉戟 最强巴西三人组diss上港

天体新王激活恒大三叉戟 最强巴西三人组diss上港
2018年07月18日 22:14 新浪体育
中超最强巴西三人组! 中超最强巴西三人组!

  间歇期回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副班长贵州恒丰,取得联赛间歇期结束后的开门红。比起获得三分更令恒大球迷激动的是,新的“天体之王”此役隆重诞生,他就是二次转会加盟球队的巴西外援塔利斯卡。巴西人首秀用一次助攻和帽子戏法征服了天体,而他的到来更是激活了恒大的进攻端,塔利斯卡与保利尼奥、高拉特携手组成了新的巴西“三叉戟”,似乎又让对手看到了那支攻击火力令所有对手闻风丧胆的恒大。

  为了从上半程糟糕的战绩中走出,夏窗转会广州恒大无疑成为了最活跃的球队,连续引进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彰显出了恒大要在下半赛季完成翻盘,冲击八连冠的决心和斗志。保利尼奥的实力毋庸置疑,早已在恒大甚至世界杯赛场上证明了自己,而对于巴西边缘国脚塔利斯卡,恒大重金引进也伴随了不少质疑声,毕竟塔利斯卡常年在欧洲次级别联赛(土超和葡超)效力,塔利斯卡并不被中国球迷所熟知,再加上落选世界杯更令外界对他的实力划上问号。

  但是巴西人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候就粉碎了外界的质疑,在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恒大右侧角球,于汉超弧线球送到禁区中央,塔利斯卡后插上头槌攻门破球门左上角,无需磨合和适应,首秀便收获中超处子球;但塔利斯卡的表扬才刚刚开始,第62分钟,塔利斯卡又在禁区内秀起了脚法,和队友做出精彩的小范围配合,随后禁区弧附近左脚弧线球兜射破门;第78分钟,恒大获得定位球机会,塔利斯卡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头顶,飞进球门右侧,4比0,巴西人在49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

  回看这三粒进球,塔利斯卡展现了他的能力全面性,头槌破门,脚下地面配合得分,直接定位球射门,无论是头球、配合还是射门技术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这也难怪主教练卡纳瓦罗笑到要扶着替补席椅子了,引进塔利斯卡恒大可谓的收获了一块至宝。而且塔利斯卡的到来,更是激活了恒大的前场进攻,保利尼奥令恒大的中场更加稳固,塔利斯卡和高拉特二人前场相互配合相得益彰,仿佛让球迷看到巅峰时期恒大的前场“巴西三叉戟”,可以说恒大的新外援组合diss上港的“巴西三叉戟”(奥斯卡+胡尔克+埃神)了,恒大下半程的发力程度十分令人期待。(卡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