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达成!马刺2换3送走莱昂纳德换东区首席SG

交易达成!马刺2换3送走莱昂纳德换东区首席SG
2018年07月18日 20:19 新浪体育
交易达成! 交易达成!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沃神报道,马刺已经跟猛龙达成交易,考瓦伊-莱昂纳德将与德玛尔-德罗赞互换东家,猛龙还将付出其他筹码。[莱昂纳德德罗赞互换!NBALIVE打造最强球队]

  根据沃神的后续报道,这笔交易的细节是一笔2换3的交易,马刺送出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从猛龙处换来了德罗赞、雅各布-波尔特尔和一个受保护的2019年首轮签,据悉,双方将在当地时间今天向联盟提交正式的申请报告。

  德罗赞职业生涯一直在猛龙效力,他的合同还剩3年8300万,其中20-21赛季是球员选项。上赛季他一共为猛龙出战了80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23分3.9篮板和5.2助攻。

  而莱昂纳德的合同还剩2年4100万,19-20赛季是球员选项。上赛季他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

  (TDZ)

德罗赞马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