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这超巨差1年就能拿到霸权 却被强行送走

心疼!这超巨差1年就能拿到霸权 却被强行送走
2018年07月18日 21:34 新浪体育
心疼德罗赞 心疼德罗赞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猛龙和马刺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他们把全明星得分后卫德罗赞送至马刺,并换来莱昂纳德。对德罗赞来说,很可惜的一点是他仅差一年就能拿到交易否决权。

  德罗赞是2009年的首轮9号秀,当时他就是被猛龙队选中。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德罗赞与猛龙续约了一份5年1.38亿美元的合同,当时他已经在联盟效力了7个赛季,然而劳资协议的规定是:至少在联盟征战8个赛季且为一支球队至少效力4个赛季的球员才能获得交易否决权。

  也就是说,德罗赞仅差一年就能拿到交易否决权。

  德罗赞曾多次表示他渴望在猛龙队结束职业生涯,如果他的合同里有交易否决权,相信猛龙和马刺的这笔交易无法完成。所以当得知自己被交易的消息之后,德罗赞显得十分气愤,并且怒斥这个联盟没有忠诚。

  (罗森)

德罗赞猛龙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