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资格赛王蔷遭3号种子逆转 无缘晋级正赛

罗马赛资格赛王蔷遭3号种子逆转 无缘晋级正赛
2018年05月13日 23:06 新浪体育
王蔷 王蔷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18年WTA超五系列赛罗马赛继续资格赛的较量,在决胜轮中,中国选手王蔷先赢后输,以6-3/3-6/1-6不敌资格赛3号种子、比利时姑娘范-乌伊特凡克,无缘正赛。

  现世界排名第64位的王蔷在新赛季的表现逐步提升,在赛季初遭遇三连败之后,她在迪拜和印第安维尔斯两站高级别赛事中都表现不错,手下败将包括贝尔滕斯、梅尔滕斯、梅拉德诺维奇等TOP30球员。红土赛季开赛以来她战绩一般,三站比赛仅仅取得了两场胜利。王蔷的对手范-乌伊特凡克排名47,两人之前没有过交手。

  首盘比赛,王蔷开局就被破发陷入0-2的落后,但是她在第三局化解一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后,找到了状态,连续破发得手,连赢5局后以5-2反超比分,互保之后王蔷6-3拿下首盘。

  第二盘,王蔷开局被破,范-乌伊特凡克以4-1领先,顽强的王蔷在第7局实现回破,但可惜第8局她的发球局再次失守,范-乌伊特凡克以5-3进入发球胜盘局,在直落四分保发后以6-3扳平大比分。

  决胜盘,体力下滑明显的王蔷发球局一个也没能守住,范-乌伊特凡克以6-1轻松拿下,实现逆转,晋级正赛。

  (rod)

王蔷罗马赛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