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赛张帅/梁辰力克3号种子 打破冠军荒

伊斯坦布尔赛张帅/梁辰力克3号种子 打破冠军荒
2018年04月29日 21:00 新浪体育
张帅和梁辰 张帅和梁辰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 WTA伊斯坦布尔国际赛女双决赛在今天展开,首次搭档杀入决赛的张帅/梁辰以两个6比4力克3号种子瑞士/英国组合诺尔/斯密斯,夺得两人合作后首冠。

  张帅在本周女单首轮意外输给了荷兰资格赛选手鲁斯,女双方面,她和梁辰搭档,连胜三场打进了合作后首个决赛。决赛上,她们的对手是3号种子瑞士/英国组合诺尔/斯密斯。

  首盘比赛一上来,张帅/梁辰就遭到破发,0-2落后。不过她们很快回破得手。接下来,两人又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打出一波连得5局小高潮后以5比2领先。虽然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连丢四分被破,但中国组合在随后两局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以6比4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张帅和梁辰再度率先被破,0比2落后。不过两人马上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第六局,两人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再度取得破发,以4-3领先。赛末阶段,两人保住了优势,最终以6比4取得胜利。

  这是张帅继2014年芭提雅赛(搭档彭帅)后再夺WTA女双冠军,也是她生涯第二个WTA红土赛冠军(2012埃斯托里尔赛搭档庄佳容),对于梁辰来说则是继2016年南昌赛后再次在WTA比赛登顶,也是生涯第二个WTA红土赛桂冠(2015斯特拉斯堡赛搭档庄佳容)。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对夺得WTA红土赛女双冠军的中国金花组合还是2011年罗马赛的彭帅/郑洁。

  (double)

庄佳容张帅梁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