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60K郑赛赛携9连胜进决赛 将再和刘方舟争冠

泉州60K郑赛赛携9连胜进决赛 将再和刘方舟争冠
2018年04月27日 14:23 新浪体育
郑赛赛(摄影:王崧) 郑赛赛(摄影:王崧)

  北京时间4月27日 2018年ITF泉州60K在今天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卫冕冠军郑赛赛继续近来良好势头,以7-6(8)/4-6/6-3战胜了英国大炮布罗迪,连续两年杀入决赛。另一场比赛中,刘方舟以6-3/6-4挑落头号种子库姆淳,继去年深圳100K后再进女单决赛,这也是她连续三年在这里杀入决赛,将再度和郑赛赛争冠。这样,泉州赛连续三年的女单决赛都是中国德比战。

  郑赛赛最近状态不错,刚在河南郑州夺得了生涯第二个125K冠军,这也是她复出后首冠,本周来到福建泉州,她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今天她的对手是英国大炮布罗迪,两人有过两次交手,各胜一场平分秋色。今天首盘比赛,郑赛赛早早取得破发,以5比3领先。布罗迪也没有放弃,她在第10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顽强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局。抢七中,两人争夺激烈,郑赛赛挽救一个盘点,最终在第五个盘点抓住机会,以7-6(8)先下一盘。

  第二盘,对手展开反扑,一上来就连破郑赛赛两个发球局,取得3-0领先。随后比赛,郑赛赛苦苦追赶,但最终还是以4比6输掉这一盘。

  决胜盘,郑赛赛开局取得破发,2-0领先。不过布罗迪马上取得回破,扳平了比分。接下来几局,两人陷入了互破大战,郑赛赛凭借多破发一次优势,最终以6比3取得了胜利,豪取一波9连胜。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