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半决赛落幕 女单冠军候选人产生

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半决赛落幕 女单冠军候选人产生
2018年04月25日 16:32 新浪体育
袁程依依和曹雪 袁程依依和曹雪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2018年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在江西南昌中昌红网中心进行了女单半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王佳祺反扑未果,以2-6/3-6不敌3号种子袁程依依,4号种子曹雪则连下10局后以6-4/6-0淘汰了郑伊珍,两位胜者将争夺外卡赛冠军和前往法国的机会。

  女单半决赛,头号种子王佳祺和3号种子袁程依依会师,头号种子王佳祺在国内青少年中实力出众,2002年出生的她身材高挑,曾经打过法网少年比赛,即浪琴未来之星比赛,也曾在法国训练过,3号种子袁程依依同样年少成名,获得2016年澳网青少年外卡赛冠军,并在次年的澳网青少年比赛中杀进32强。

  两人今天的比赛,擅长发球和底线进攻的袁程依依开局就拼的很凶,几乎每一拍都在进攻,前三局互破后,两人又各自保发一局,袁程依依依靠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3-2领先,随后进攻打顺的她开始发力,连下三局后6-2拿下首盘。第二盘,袁程依依越打越凶,很快就以5-0领先,临近胜利她心态出现波动,连续出现双误和失误,王佳祺趁势连扳3局追至3-5,第9局王佳祺非保不可的一局,她多次挽救赛点但也错失多个局点,最终袁程依依实现破发,以6-3拿下胜利。

  袁程依依在决赛的对手是曹雪,4号种子曹雪去年作为2017“ Race to Singapore ”WTA未来之星中国赛区U16组的冠军,曾代表中国前往新加坡与其他国家的小选手一起较量,实力同样不容小视,今天她的对手是本次比赛的黑马郑伊珍,郑伊珍在开局进入状态较快,率先破发的她以4-2领先,但是曹雪最后摸清了对手球路,再也没有给出机会,连赢10局后以6-4/6-0胜出,晋级决赛。

  决赛对阵:袁程依依VS曹雪

  (ST)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