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19+12韦德11分 76人4-1时隔6年再进半决赛

大帝19+12韦德11分 76人4-1时隔6年再进半决赛
2018年04月25日 10:51 新浪体育
76人晋级半决赛! 76人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4月25日,76人主场以104-91击败热火,从而以4-1率先晋级东部半决赛。

  76人6年来首次打进第二轮。“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19分12个篮板,JJ-雷迪克27分,本-西蒙斯1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伯特-卡文顿10分。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1分。

  热火遗憾出局中。泰勒-约翰逊得了16分,戈兰-德拉季奇15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和凯利-奥利尼克18分8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1分。[技术统计]

西蒙斯篮下2+1西蒙斯篮下2+1
韦德后仰跳投韦德后仰跳投

  上一次76人打进第二轮是在2002-03赛季,当时阿伦-艾弗森还在队中。今年他们顺风顺水,这轮系列赛没太大悬念。前四场比赛,76人在第四节共胜出42分,强大的后劲令热火无力抵抗。恩比德已经于上一场复出,76人恢复最强阵容,热火更加难以应付。[相信过程!大数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76人志在必得,开场后雷迪克就命中三分,而恩比德紧接着“打3分”得手,造成怀特塞德犯规。热火也不示弱,本节中段,温斯洛和奥利尼克相继命中三分,热火以15-13超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后2分15秒热火未能得分,76人连得4分后,以23-21结束本节。

大帝篮下重扣大帝篮下重扣

  第二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3分45秒时,温斯洛突破上篮得手,热火连得4分,以40-36超出。此后2分钟热火未能得分,76人又将比分扳平。双方几次战成平手,德拉季奇拿下本节最后两分,双方以46-46结束上半场。

西蒙斯击地助攻西蒙斯击地助攻

  76人外线命中率不高,三分球前12投仅2中,但在篮下频频得手。热火中锋怀特塞德陷入犯规困境,76人打得相对轻松。

  怀特塞德在第三节开始后身背3次犯规,但主帅仍把他留在场上。在这个系列赛中,怀特塞德经常陷入犯规困境。

恩比德教育白边恩比德教育白边

  76人以一波20-8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6-54拉开差距。奥利尼克连投带罚还以3分,但这种表现并不多见,此后他们又频频投篮不中。76人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41秒时,雷迪克两罚两中,他们以76-59领先了17分。热火防线崩溃,本节丢了34分,以66-80落后。

大帝勾手大帝勾手

  第三节76人投中12不过,有10个是来自助攻,而且将热火的命中率压制在31%,双方就此拉开差距。

韦德大拉杆韦德大拉杆

  热火命悬一线,但他们不会轻易放松,最后一节重新加强防守。打出一波13-7后,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79-87。不过热火有些急于求成,詹姆斯-约翰逊犯规动作过大,还被加吹了技术犯规,76人连续罚中三球,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热火顽强抵抗。终场前4分30秒,造成了恩比德第五次犯规,奥利尼克两罚一中,热火以82-91落后。虽然热火很顽强,但76人每次都能还以颜色。艾灵顿命中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到8分,贝里内利和雷迪克相继远投还以颜色,断了热火的希望。(吴哥)

热火韦德西蒙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