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125K张帅完胜取开门红 利斯基亦晋级次轮

2016年11月24日11:2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斯基亦晋级利斯基亦晋级

  美国,檀香山 -  当地时间周二,在WTA 125K系列赛夏威夷檀香山站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以及5号种子利斯基均顺利通过首轮考验晋级第二轮。

  檀香山站的首日比赛因为下雨天气而大受影响,周二比赛开始后大风天气也增加了球员们的比赛难度。“今天风很大,所以你需要一直要不停地调整自己,击球时有时需要减些力。”利斯基在谈到当天的天气时说道,“球有时候转得很厉害,所以今天比赛中有几分打得很好玩。”

  虽然天气因素不太有利,但在周二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张帅还是轻松获胜。她直落两盘,仅用时64分钟就以6-3, 6-2轻取日本选手大前绫希子晋级。下一轮,张帅将迎战新西兰球员伊拉科维奇。

  5号种子利斯基以两个6-4力克博斯拉普,这两盘德国姑娘都是在最后一局完成破发最终战胜了对手。晋级后她将对阵罗伊格。利斯基本赛季状态不佳,一 年下来一共只赢了16场比赛,世界排名也跌至93位。“我也不知道我(排名)怎么样了,重要的是我能找回之前的状态。我热爱这项运动,很享受打球的每一 刻。今年我状态不太好,但我最近几个月训练得非常刻苦。虽然有时候训练的效果不会马上体现在比赛结果中,不过我们在慢慢地回到正轨。”

中国姑娘文欣中国姑娘文欣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克劳福德以6-3, 6-4轻取瀬间咏里花晋级。此外,有两位种子球员已经早早出局了。2号种子吉布斯以3-6,5-7不敌同胞卡科,3号种子萨卡里则以5-7,2-6不敌维克里。从资格赛突围的张楠楠(最高NO.692,三年未参赛)以2-6/3-6不敌4号种子、世界前100中最年轻的17岁新星贝利斯,另一位久未参赛的中国姑娘文欣(最高NO.322,两年未参赛)则是止步资格赛首轮。

中国姑娘张楠楠中国姑娘张楠楠

文章关键词:利斯基张帅夏威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