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挑战赛张择/公茂鑫胜李喆/高鑫 夺男双冠军

2016年08月07日13:5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择和公茂鑫拿下男双冠军张择和公茂鑫拿下男双冠军

  北京时间周六,成都挑战赛角逐了男双冠军,中国球员张择/公茂鑫在决赛中以6-3、4-6、13-11战胜了李喆/高鑫,成功赢得男双冠军。

  开盘第一局,张择、公茂鑫迅速进入状态,配合默契,张择以一记正手抽球成功破发。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在第五局的时候,公茂鑫回球,直逼破发点,但高鑫发球状态回升,成功挽救破发点。比赛双方焦灼,第八局,在张择、公茂鑫的发球胜盘局,高鑫一记正手直线打对方空挡,得分破发。第九局,高鑫、李喆面临两个破发点即盘点,但高鑫顶住压力,成功化解了一个盘点。就在此时,一名女球童因天气炎热,中暑晕倒,比赛暂时停止,高鑫心情受到些许影响,发球双误失分,以3:6的比分输掉第一盘比赛。

  第二盘,张择,公茂鑫的发球局,由于过多非受迫性失误,被对手破发。随着比赛持续进行,高鑫手感火热,依靠强势发球,越挫越勇,连下两局,以3:1领先。第七局中,公茂鑫高压回球,李喆穿越得分,全场喝彩。高鑫,李喆成功抢下第二盘胜利,比赛进入决胜抢十。比赛激烈上演,现场气氛也随之紧张起来,双方都拼尽全力,比分咬得很紧,由于张择在关键分上判断失误,李喆回球压线,出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赛点。但张择顶住压力,网前截击得一分,以8:9暂时落后。最后张择,公茂鑫依靠强有力的发球和默契的配合,以13:11的比分赢得了本次赛事的双打冠军。

  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华台北的庄吉生对阵韩国的李德熙。比赛前四局,双方不相上下2比2打成平手。接着,双方凭借强势的发球各得两分继续以4比4打成平手。最后两局庄吉生猛发攻势,不仅保发成功还破了李德熙的发球局,以6比4 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前四局庄吉生丝毫不给对方得分的机会,手感火热,两次保发且两次破了李德熙的发球局,以4比0拉开差距。第五局虽然庄吉生发球状态不佳被破发,但是第六局他调整状态,发起攻势再一次破了李德熙的发球局。决赛局中,庄吉生打出漂亮好球以6比1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成功闯入明天的决赛。

文章关键词:公茂鑫张择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