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透露接下来赛程 希望能参加明年初的ATP杯

穆雷透露接下来赛程 希望能参加明年初的ATP杯
2020年10月01日 19:08 新浪体育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安迪·穆雷计划在赛季结束前可以尽可能地多参加比赛,然后可以提前前往澳大利亚为2021赛季做准备。此外,英国人还想通过参加几场双打比赛来寻找比赛的感觉。

  目前现世界排名第111位的穆雷将参加两项原定在科隆举行的比赛。“我知道从现在到今年年底我会尽我所能参加我能参加的比赛。”穆雷在法网首轮不敌瓦林卡后如是说道,“接下来的计划是在科隆参加两项巡回赛事,也许这次的首轮出局唯一比较积极的因素就是我将有更多的时间为室内硬地赛场做准备。”

  此前穆雷本想代表英国参加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ATP杯,但是由于伤病原因他退出了ATP杯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争夺。对此,穆雷如是说道:“我想参加ATP杯,因为我首届就应该参加,这看起来是一个伟大的赛事。我现在的计划是一定要去澳大利亚,只是现在我还不确定确切的情况是什么,比如我们将要去的日期这类,因为这听起来还是相当早的。”

  对于和瓦林卡的比赛,穆雷也回忆道说:“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即使我的发挥很好我也不确定我可以赢得那场比赛。但是我那天发挥的不好,我的发球也不到40%。现在我会好好总结一下这个比赛,因为这不是那种我会置之不理不去想的比赛。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失利之一,我需要想想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比赛。”

  (全网球)

ATP穆雷法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