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砍59分同时在场净胜14.4分 21世纪最强王炸?

合砍59分同时在场净胜14.4分 21世纪最强王炸?
2020年10月01日 11: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总决赛第一场洛杉矶湖人队以116比98大胜迈阿密热火,总比分1比0领先。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主力双双发挥出彩,詹姆斯拿下25分13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浓眉则是狂砍34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封盖。詹眉组合的爆发,为湖人队迎来了一场大胜。

  数据显示,在季后赛中当浓眉和詹姆斯同时在场时,每百回合能够净胜对手14.4分,可以为湖人队建立起巨大的领先优势。詹姆斯和戴维斯之间的配合,也成为对手防守的忌惮。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戴维斯则是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身高优势,频频在内线制造机会,多次利用身高错位单打。而詹姆斯也是接连为浓眉送上精妙传球,击穿热火的防守。

  本场比赛两人联手拿下59分,特别是浓眉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成为湖人队历史上总决赛得分第三高的球员。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