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左脚足底筋膜断裂 总决继续出战成疑

德拉季奇左脚足底筋膜断裂 总决继续出战成疑
2020年10月01日 12: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美媒报道,在NBA总决赛G 1的比赛中,热火大将戈兰-德拉季奇左脚伤势严重,根据沃神的报道,德拉季奇左脚足底筋膜断裂。不过,德拉季奇正在积极配合治疗,同时,球队也会对她的伤情进行评估,并不排除他可以重返总决赛的可能。

  除此之外,根据热火记者Greg Sylvander报道,他听说德拉季奇可能会缺席整个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德拉季奇出场14分钟,8投3中,砍下6分1篮板3助攻2抢断。要知道,德拉季奇是热火的主力球员,季后赛以来,他场均可以砍下20.9分4.2篮板以及4.7助攻。

  由于热火先后有三名主力球员受伤离场,因此,在总决赛G1的比赛中,热火以98-116输给了湖人,目前大比分0-1落后。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