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遗憾的补强!詹眉再加上他才是真大结局

湖人最遗憾的补强!詹眉再加上他才是真大结局
2020年10月01日 20:05 新浪体育

  原创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要说当今联盟的最强打工仔是谁,教主提名巴特勒,大家应该都没意见吧?美媒曾列他为各个东家带来的影响:1、带领公牛进入季后赛;2、帮助森林狼自2004年后首度杀回季后赛;3、帮助76人和去年的冠军战至抢七;4、带领热火自2014年首次重返总决赛。

  就连ESPN都感叹:“巴特勒能改变一支球队!”确实,哪支球队不想拥有这么硬的球员呢?据记者Kyle Goon爆料,2019年休赛期,湖人在得到戴维斯之后,曾讨论过签下自由球员巴特勒!

  可惜当时湖人管理层太过执着于伦纳德,最终最终错失了J.B。对此巴特勒表示,自己去年夏天就没考虑过加盟湖人,当他见到莱利和斯波时,就知道热火是自己想去的球队。或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错过J.B的不止湖人一家,记者Jonathan Feigen透露,红队也曾多次想得到巴特勒。一开始,他们向森林狼开出包含4个首轮签的报价,结果森林狼最终选择了76人,换来了科温顿、萨里奇等即战力。

  第二次发生在J.B成为自由球员后,当时红队为了腾出空间签约巴特勒,已经准备好交易卡佩拉和戈登。但他们并没有得到与巴特勒会面的机会,后者最终选择加盟热火。

  热火主帅斯波谈起招募巴特勒时表示:“当时我们也就谈了20分钟,随后他突然说:‘好吧,我同意了。’我惊呆了,因为双方甚至还没开始谈招募的话题。他加盟后,为我们定下了赢在当下的目标。”

  今年季后赛,巴特勒场均20.7分5.7板4.5助1.9断,命中率45.7%。他是热火的关键先生,据记者Jackson Frank统计,巴特勒季后赛至今打了41分钟关键时刻,累计得到39分,真实命中率76.9%,净效率+42.5。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热火和湖人战绩均为12胜3负。若热火夺冠,他们将成为过去40个赛季以来,第二支没有球员在MVP榜前二的冠军队伍,上一支这样夺冠的球队,是2014年的马刺。

  如果你也被巴特勒本赛季的表现征服了,右下角在看集合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