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5打爆东部第一中锋! 小球时代的终极答案

34+9+5打爆东部第一中锋! 小球时代的终极答案
2020年10月01日 11: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总决赛开打,洛杉矶湖人面对迈阿密热火,此役,安东尼-戴维斯表现得十分不错,他全场出战38分钟,21投11中,砍下34分9篮板5助攻,最终,湖人以116-98轻松战胜热火,从而赢下了总决赛的开门红。

  在这场比赛中,浓眉哥成为了湖人队史上第七位能够在总决赛G1的舞台上砍下30分5篮板5助攻的球员,此前,分别是贾巴尔在1980年和1984年、沃西在1987年、沙克-奥尼尔在2001年以及科比在2009年和2010年所创造的。也就是说,在湖人队史上,时隔十年之后,浓眉哥接过曼巴旗帜再次在总决赛G1的比赛中创下30+5+5的神迹。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浓眉哥职业生涯第一次总决赛之旅,但是他却在场上大放异彩。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浓眉哥接到丹尼-格林的助攻之后,在弧顶投中了一记三分球。随后,他又助攻卡鲁索底线三分球命中,湖人打出了一波攻势,在半场结束的时候,领先对手高达17分之多。

  而到了下半场,浓眉哥在禁区内的表现仍然十分强势,他面对面对三名热火球员的防守,抢下前场篮板之后投篮,即使第一次投篮没能命中,但是他强起之后再次抢下前场篮板,再将球放进篮筐。

  因此,浓眉哥的表现如此出色的情况下,他也带领着湖人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要知道,NBA季后赛至今当浓眉哥得分29+时,湖人季后赛9胜0负。目前,双方大比分来到1-0,湖人暂时领先。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