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西西帕斯横扫兹维列夫 小组两连胜率先进4强

总决赛西西帕斯横扫兹维列夫 小组两连胜率先进4强
2019年11月14日 10:06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横扫兹维列夫 西西帕斯横扫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继续小组赛第二轮较量,在阿加西组比赛中,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以6-3/6-2横扫卫冕冠军兹维列夫,今年三连胜对手的同时也取得了小组两连胜,首次杀入总决赛四强!

  本组的其他三人纳达尔、兹维列夫和梅德韦杰夫还都保留着出线机会。

  西西帕斯和兹维列夫有过四次交手,西西帕斯在去年输给对手后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包括今年在马德里大师赛和中网的胜利。

  今天首盘比赛,西西帕斯在第五局挽救一个破发点保发后就没再遇到危机。在第八局,他取得了首次破发,在随后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西西帕斯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以2-0开局。第五局,希腊新星再次取得破发,在随后love game保发后取得了5-1的遥遥领先。最后两局,两人都保住了发球局,西西帕斯最终以6-2取得了胜利。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