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组出线分析:纳达尔须取胜 兹维列夫形势好

阿加西组出线分析:纳达尔须取胜 兹维列夫形势好
2019年11月14日 10:44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继续小组赛第二轮较量,在阿加西组比赛中,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以6-3/6-2横扫卫冕冠军兹维列夫,今年三连胜对手的同时也取得了小组两连胜,首次杀入总决赛四强!

  纳达尔则克服决胜盘1-5落后局面并化解赛点以6-7(3)/6-3/7-6(4)险胜,取得了今年总决赛首胜!梅德韦杰夫则遭遇了两连败。  

  两轮小组赛后,西西帕斯已经提前出线,另外三位都有进入四强的可能,最后一轮:

  1、 如果纳达尔战胜西西帕斯,而梅德韦杰夫战胜兹维列夫,小组前两名为纳达尔和西西帕斯;

  2、 如果西西帕斯战胜纳达尔,梅德韦杰夫两盘战胜兹维列夫,小组前两名为西西帕斯和梅德韦杰夫

  3、 如果西西帕斯战胜纳达尔,梅德韦杰夫三盘胜兹维列夫,小组前两名为西西帕斯和兹维列夫;

  4、如果兹维列夫战胜梅德韦杰夫,那么无论另一场结果如何,小组前两名都是西西帕斯和兹维列夫。

  (ATP巡回赛 微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