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赛德约仅丢五局胜黑马 温网后再登顶夺第76冠

东京赛德约仅丢五局胜黑马 温网后再登顶夺第76冠
2019年10月06日 15:54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

  10月6日 2019年日本东京500赛展开男单决赛较量,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以6-3/6-2完胜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米尔曼,继温网后再夺冠,也继澳网后再夺硬地赛冠军。这是他今年第4冠、生涯第76冠。他上一次在500赛夺冠还是2015年中网。

  德约科维奇和米尔曼有过两次交手,分别是去年女王杯和美网八强赛,德约科维奇保持全胜而且未失一盘。

  今天首盘开局1比1平后,德约率先掌控比赛,他在第4局轻松取得破发,随后love game保发后以4-1领先。接下来几局,塞尔维亚人继续牢牢守住优势,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遇到挑战。最终他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一上来,德约再度率先完成破发。在纠结的第三局,塞尔维亚人在第二个破发点成功兑现,以3-0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各自保发,德约以4-1继续领先。赛末阶段,德约继续掌握主动,没有再给米尔曼机会,最终以6-2取得了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