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皇马中场杀出一位新妖王 魔笛老了有他接班

惊喜!皇马中场杀出一位新妖王 魔笛老了有他接班
2019年10月06日 02:00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表现收到广泛好评 巴尔韦德表现收到广泛好评

  西甲第8轮,皇马主场4比2战胜格拉纳达,赢得榜首大战的胜利,本泽马、阿扎尔、莫德里奇和J罗为皇马取得进球,而一位年轻球员虽然没有进球,但在攻防两端都为皇马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就是21岁的小将费德里科·巴尔韦德。这位球员看上去已经做好了成为主角的准备,齐达内会给他更多的机会吗?

  而从上场时间来看,巴尔韦德已获得齐达内的信任。近期对奥萨苏纳、马竞和格拉纳达,他都获得首发,而对格拉纳达他还踢满了90分钟。巴尔韦德不缺少体力和斗志,但之前他缺少上场的时间,现在看来齐达内准备好好利用这颗棋子。

  此役巴尔韦德有3次过人,3次抢断,证明了他是一位具有多面手特质的球员。上半场,巴尔韦德进能攻,退能守。他的带球能力很强,但在回防时也不遗余力。阿扎尔的进球来自巴尔韦德前场拦截后的顺势捅传,而阿扎尔在进球后也感谢了巴尔韦德,比利时人朝后者竖起了大拇指。

断球助攻阿扎尔破门断球助攻阿扎尔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巴尔韦德职业生涯55场比赛中的第一次助攻。下半场巴尔韦德也没有松劲,皇马的第三球也与巴尔韦德有关,莫德里奇的世界波最初就来自巴尔韦德的抢断。

  《马卡报》赛后表示,要看看现在谁还能拿掉“小鸟”(巴尔韦德的绰号),巴尔韦德在伯纳乌球场展翅高飞。乌拉圭人在球场上纵横驰骋,无论有球还是没球都是如此。皇马第二球他的作用很关键,他是这个下午的重要人物。

  巴尔韦德不是卡塞米罗,也不是莫德里奇,他是一个特点不同的球员,这样类型的球员此前在皇马不存在。巴尔韦德是一位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利益的球员,皇马的中场与锋线的联系,因为有了巴尔韦德而变得十分顺畅。皇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比赛,巴尔韦德都在场,这显然不是巧合。这样的球员是齐达内需要的。

  赛后《每日体育报》称赞巴尔韦德“表现活跃”,表示这位年轻球员逐渐地证明了自己在皇马应该获得一席之地。他是皇马上半场表现最好的球员,在抢断和进攻方面都十分积极,他助攻阿扎尔打入1球。

西媒对巴尔韦德评价颇高西媒对巴尔韦德评价颇高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巴尔韦德高居第二,评语指出:“这是他在西甲连续第三场的首发。此前对奥萨苏纳和马竞的首发,帮助球队保持球门不失。在球场上,巴尔韦德能占据很大的空间,踢得很简洁,他给阿扎尔的传球让后者可以单刀面对对方门将。他在场上很有存在感。皇马的第二球就来自他的拦截,这方面他很有信心。他在成长,甚至成为了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而且表现遥遥领先。在他水平下降了不那么多的一点时,球队就感觉到了窒息。”

  “很显然我现在感觉幸福,球队获胜我比谁都高兴。”巴尔韦德赛后表示,“我一直都在竭尽全力为球队做最大贡献。我会一直跑到双腿跑不动为止。今天我们踢了一场好比赛,主教练给了我信心,我感觉平静和满意。”

  齐达内赛后也表示:“这是一个有点现代化的球员,他在进攻和防守层面都能不遗余力,做得非常好。他一直都在前进,一直都在要球。我为费德感到高兴,他在获得机会,他也配得上机会。”(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