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底线被压制 医疗暂停因上背部感觉不适

费德勒:底线被压制 医疗暂停因上背部感觉不适
2019年09月04日 13:19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五盘不敌迪米特洛夫,费德勒无缘本届美网男单四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瑞士人表示比赛中间申请医疗暂停是因为自己的上背部感到不适。他坦承这样的结果让自己很失望。

  “我的上背部、颈部这里需要放松一下,看看情况会不会有所好转。今天下午有些感觉,但我仍能比赛,就是这样,我尽力了。”费德勒表示,接着他肯定了对手出色的发挥,“这是属于迪米的时刻。他在底线表现很好,很多变,给我制造了各种麻烦。我在底线一直觉得很不舒服,而这在以前是我能掌控的,可惜不是今晚。”

  “当你落后的时候,感觉就会很糟糕。第四盘我有过机会,第四盘开局不理想,第五盘开局也是。我们有过很多次交手了,所以迪米有这样的表现在我的意料之中。”

  “我很失望,因为在经历前两场慢热之后,我感觉自己状态出来了。但我得接受这场失利。这就是比赛。我期待着接下去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生活还得继续。”

  有记者提及是否觉得有必要精简参赛数量,费德勒表示:“我不知道。接下去应该是拉沃尔杯、上海、巴塞尔,可能会打巴黎,还有伦敦。这是目前的计划。我不知道团队是否有其他想法。我很高兴现在能够休息一下,回去训练,作评估。”

  对于38岁是否还有机会赢得大满贯冠军这个问题,费德勒干脆表示:“我没有水晶球。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当然希望是可以的。这还是个积极的赛季,虽然现在很失望,可我会回来的。”

  温网决赛失利对费德勒的影响是否还在持续呢?“我不这么认为。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我记得我打了一场很不错的半决赛。我知道人们会怎么解读,他们会有各种想法。可那都不是我今天输球的原因。我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只是还不够,就这么简单。”

  (Ch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