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克耶高斯双抢七胜出 夺得生涯男单第六冠

华盛顿赛克耶高斯双抢七胜出 夺得生涯男单第六冠
2019年08月05日 10:37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夺冠 克耶高斯夺冠

  北京时间8月5日,2019年ATP华盛顿站展开决赛的争夺,克耶高斯以7-6(6)/7-6(4)力克3号种子梅德韦杰夫,摘得今年第二冠、生涯第六冠。这也是他生涯第三个500赛冠军。上一位在这里登顶的澳大利亚人还是2004年的休伊特。 

  克耶高斯和梅德韦杰夫在今年罗马大师赛交手过,当时克耶高斯三盘取得了胜利。

  首盘比赛,双方的发球局都固若金汤,没有出现任何破发点危机。梅德韦杰夫在前三个发球局和后两个发球局都是love game保发,六个发球局一共只丢了一分。克耶高斯的六个发球局也保得很轻松,一共只丢了6分。

  抢七中,克耶高斯连丢两个发球分,以1-4落后。不过在2-5时,澳洲小伙展开了反击,他先是连得3分将比分追平。随后在5-6时化解了盘点,再度连下3分后以7-6(6)先下一盘。

  第二盘进程和首盘如出一辙,双方的发球局还是没有出现破绽,连平分的情况都没出现过。就这样,比赛再度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克耶高斯在2-3后连拿了3分,以5-3取得领先。接下来几分,克耶高斯稳扎稳打,在保住最后两个发球分后,澳洲人以7-6(4)再下一盘,取得了胜利。

  除了华盛顿,克耶高斯还在今年阿卡普尔科以及2016年东京赛夺得过500赛冠军。今年他对阵TOP10战绩5胜1负,胜率高达83%,排在巡回赛第一位。德约科维奇以7胜2负的成绩位列第二(78%)。

  拿到500个积分后,排名52位的克耶高斯将重返TOP30。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