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曼城这幕比神球还精彩 孙继海神作再现|gif

震撼!曼城这幕比神球还精彩 孙继海神作再现|gif
2019年08月05日 02:22 新浪体育
精彩一幕 精彩一幕

  曼城VS利物浦的社区盾比赛中,两队在下半场踢的非常激烈,利物浦一度有机会反超曼城,但无奈蓝月亮一位悍将的神级发挥,让利物浦最终梦碎。[新版足球大师你当主帅!真实球星随你搭配]

  这场比赛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曼城凭借斯特林的进球实现领先,下半场马蒂普头球扳平。在利物浦将比分扳成1-1平后,他们继续猛攻曼城大门,甚至一度非常接近绝杀曼城。

神级解围神级解围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萨拉赫带球杀入禁区左脚射门被挡出,但萨拉赫没有放弃,他立即头球攻门,这时皮球直接朝球门飞去,而布拉沃已经无能为力,就当人们以为皮球会飞入大门之际,这时曼城悍将凯尔-沃克突然杀出,他在千钧一发之际,在门线上来了一记倒钩凌空解围,皮球险之又险的被踢出。

  就这样,曼城惊险的逃过一劫,要知道这已经是补时阶段了,如果丢球,曼城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反攻回来。最终凭借沃克的神级发挥,曼城才把1-1的比分保持到了常规比赛结束,这给曼城之后的点球大战赢球,争取到了机会。

和孙继海当年的解围,有异曲同工之妙和孙继海当年的解围,有异曲同工之妙

  当年孙继海就曾在英格兰赛场贡献过一次精彩解围,同样是狂奔回防,同样是空门,同样是让人叹为观止动作。有时候这种精彩的防守,比漂亮进球更让人震撼。孙继海、沃克的空门解围,无疑就有这种魔力。

  (小九)

孙继海曼城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