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超詹姆斯成第一SF! 美媒排名你认可么

卡哇伊超詹姆斯成第一SF! 美媒排名你认可么
2019年08月05日 06:30 新浪体育
第一小前锋的竞争空前激烈 第一小前锋的竞争空前激烈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NBA ACE》报道,当今联盟是小球时代,小前锋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他们可以摇摆到小球阵容当中锋,也能在传统阵容当得分手。《NBA ACE》列出了当今联盟的15大小前锋,你同意他们的看法吗?

  1、考瓦伊-莱昂纳德,2018年排名:3

  莱昂纳德用一个赛季证明了自己,他与马刺闹翻,被马刺送到了他不想去的多伦多猛龙,但是他在猛龙成功带队打出身价,并夺取了NBA总冠军。他的强势表现让所有人震惊,而总决赛的犀利发挥,也让莱昂纳德成为目前联盟第一小前锋。

  2、勒布朗-詹姆斯,2018年排名:1

  虽然勒布朗老了,虽然洛杉矶湖人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只要勒布朗还在打球,他就是联盟顶级小前锋。他的身体素质依然变态,他的视野依然是顶级,他的命中率还在提升。只要控制出场时间,留足体能,詹姆斯不逊于任何小前锋,哪怕他是三旬老汉。

  3、凯文-杜兰特,2018年排名:2

  杜兰特是人间凶器,他的得分能力无与伦比,他的单打是一切球队打开局面的第一选择。上赛季失去杜兰特,勇士的关键时刻相持能力下降明显,可见杜兰特的价值所在。而且小球风潮下,杜兰特的护筐能力也得到了体现,他一度是联盟封盖王。

  4-10排名:保罗-乔治(5)、吉米-巴特勒(4)、克里斯-米德尔顿(7)、达尼罗-加里纳利(未上榜)、托比亚斯-哈里斯(9)、卢卡-东契奇(未上榜)、杰森-塔图姆(未上榜);

  10-15排名:凯利-乌布雷(未上榜)、乔-因格尔斯(15)、布兰顿-英格拉姆(8)、哈里森-巴恩斯(12)、安德鲁-维金斯(10)。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