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朱婷赛后拥抱安慰古德帝 师徒情谊超越胜负

温馨!朱婷赛后拥抱安慰古德帝 师徒情谊超越胜负
2019年08月05日 00:04 新浪体育
朱婷与古德帝(图片来源见水印) 朱婷与古德帝(图片来源见水印)

  从世界女排联赛全主力备战,再到奥运资格赛前召回绝对主力艾达。土耳其女排主帅古德帝用尽全力,盼帮助球队第一时间获得东京奥运会门票。因为他知道土耳其一旦落败,在欧洲区奥运落选赛出线的机会更是难上加难。

  虽然面对德国和捷克女排时遭遇一些挑战,但是土耳其女排还是获得了完胜,也将奥运资格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而她们最后一战的对手,就是爱徒朱婷领衔的中国女排。

  整场比赛土耳其女排面对中国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三局比分都没有上20分,第二局更是被中国女排打了个25-12。赛前渲染的中土大战并未如想象中的那般激烈。虽然硬实力不及中国女排,但是作为世界名帅的古德帝一刻都未曾放弃。挑战、暂停、换人、变阵.....古德帝将手里能用的牌用了个遍,仍然没能从中国女排手中带走这场被胜利。

  或许对于古德帝来说这是一场完全可以接受的失利,毕竟隔网相对的是曾经教练生涯启蒙的恩师郎平,隔网相对的是获得全场最高分的爱徒朱婷。

  赛后古德帝和朱婷拥抱,此刻他们不再是对手,而是亦师亦友的存在。遭遇失败但能见证爱徒的完美发挥,古德帝这场失利也并非没有收获。朱婷的妹妹也来到了赛场观赛,赛后被球迷亲切成为“老褶子”的古德帝也与朱妹妹合影留念。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