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星德米纳尔出战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

澳洲新星德米纳尔出战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
2019年07月11日 10:34 新浪体育
德米纳尔将出战ATP珠海赛 德米纳尔将出战ATP珠海赛

  由中国网球协会及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华发集团承办的2019年珠海网球冠军赛将于今年9月23日至29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继西西帕斯、克耶高斯和阿古特三位重量级大牌球员确认出战后,珠海网球冠军赛赛事组委员宣布,澳大利亚新生代潜力小将,现排名第29名的澳洲一哥德米纳尔将加入2019年珠海赛男单阵容,与西西帕斯、克耶高斯等人进行一场激烈的青春争夺战。截止至目前,已有一位前十球员、一位前二十及两位前五十球员参与今年赛事的争夺。

  艾利克斯·德·米纳尔(Alex De Minaur),1999年2月17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德米纳尔四岁开始打网球,2016年获得温网青少年男单亚军。2017年澳网,凭借外卡入围正赛的德米纳尔在首轮五盘淘汰了奥地利人杰拉德·梅尔泽,首次出战大满贯正赛便取胜。2018年1月,排名只有167位的德米纳尔在ATP悉尼站打进了生涯首个巡回赛决赛。自那以后,澳洲新星开启了令人惊艳的排名飙升之旅。2018年末,在米兰举行的ATP新生代总决赛上,德米纳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男单亚军。2018赛季,他的排名从年初的208位上升到31位,荣膺ATP年度最佳新人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米纳尔的比赛中,球迷经常能在球员包厢内看到两届大满贯得主、前世界第一莱顿·休伊特(Lleyton Hewitt)的身影,后者在德米纳尔的职业生涯中起到了导师的作用。当休伊特宣布从单打赛场退役,澳洲男子网球霎时间似乎迷失了方向,跌出了顶尖竞争行列,虽然之后涌现出克耶高斯与托米奇这两位天才新星,但都不足以扛起澳洲的男网大旗。近来外界在德米纳尔身上看到了休伊特曾经斗志和永不服输的比赛精神,这位小将灵活的步伐和绝佳的比赛解读能力惊艳四座。

  今年九月,德米纳尔将首次莅临珠海这座浪漫之城,加上现世界第六西西帕斯确认参赛,这两位20岁小将势必将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掀起一阵青春风暴。珠海网球冠军赛的观众朋友们将有机会亲眼见证“小野兔”在场上的帅气风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