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37岁老将F-洛佩兹夺冠 打破两年冠军荒

女王杯37岁老将F-洛佩兹夺冠 打破两年冠军荒
2019年06月24日 07:46 新浪体育
菲-洛佩兹亲吻奖杯 菲-洛佩兹亲吻奖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9年ATP500赛女王杯,37岁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6-2/6-7(4)/7-6(2)击败西蒙,打破两年冠军荒,夺得生涯第7冠。这也是他第二个女王杯冠军、第四个草地赛冠军。

  菲-洛佩兹在草地上一直都发挥不错,生涯6冠有一半是在草地上获得,在女王杯里他在2017年夺得冠军,今年是时隔两年再进决赛,西蒙赛季初状态平平,但来到这里也找到了手感,闯进决赛,两人此前交手7次,洛佩兹5胜2负占优,草地交手全胜。

  首盘比赛,菲-洛佩兹很快进入状态,连续破发以4-1领先,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后他以5-1占据优势,互保之后西班牙人6-2拿下。

  第二盘,开局互破之后,两人战至2-2,此后双方的发球状态都堪称无懈可击,没再送出破发点战至6-6,抢七中,背水一战的西蒙后程发挥稳定,在2-4后连下5分,7-4扳回一城。

  决胜盘的争夺,两人开局体能下滑明显,前四局菲-洛佩兹挽救了3个破发点,而西蒙则是救了6个破发点,最终各自惊险保发战至2-2,此后两人都专注在自己的发球局里,最终比赛又一次来到抢七,菲-洛佩兹保住全部发球分,连赢6分以7-2拿下,获得冠军。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