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或在9月挑战赛复出单打 盼能参加戴维斯杯

穆雷:或在9月挑战赛复出单打 盼能参加戴维斯杯
2019年06月22日 18:09 新浪体育综合
穆雷 穆雷

  近日,英国网球名将穆雷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可能会在九月份的一项格拉斯哥挑战赛——穆雷大奖赛中回归单打,在与F—洛佩兹搭档双打出战女王杯的首轮比赛中,击败头号种子给了穆雷不少自信。

  BBC爆料,穆雷将继续出战温网男双比赛,而对于何时复出单打,其在采访中表示:“我会考虑家乡的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挑战赛复出单打,这是极有可能的,但还需看看我的身体恢复的情况。”

  “ 从低级别的赛事复出单打可能并不是一个坏主意。当球员回归后,直接参加最高级别的赛事并赢得胜利,这是非常难做到的 。所以我会考虑降低参赛级别,积累更多的状态与自信,当然这一切取决于我的臀部伤愈情况。 ”

  穆雷同时表示,自己有望参加11月的戴维斯杯:“ 我很乐意参加戴维斯杯比赛。团体赛的气氛非常特别。 你有机会为国争光,我很幸运能和我的兄弟一起参赛,这很棒。 ”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