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骂主裁观众是傻子 对手:永不会和他做朋友

克耶高斯骂主裁观众是傻子 对手:永不会和他做朋友
2019年06月22日 17:30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北京时间6月22日 克耶高斯最近再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由于在女王杯比赛中再度出现了不当行为,他被罚款17500美元。

  “我不在乎,如果你们要因为这样罚我,就罚吧。”克耶高斯说道。

  “我在场上,他们都在看着我,不可思议。他们看我摔倒了,他们有看到摔倒了吗?我躺在场上很久吗?有两分钟吗?当人们嘘你、说你并叫你的名字,你会怎么做?你会觉得一切都OK吗?我倾尽全力在打球,还要对付这些愚蠢的主裁和观众中的傻子,你们想从我这得到什么啊?”

  “我不在乎。那他们对我说的一些话是合适的吗?就像,他们花钱买票来看我打了一场3.5小时的比赛。当然我要反击他们,我不是那种会轻易避开的人。”克耶高斯继续说道。

  “如果你们是这样,那很好,有着很强的自律性,我不是说我这样做是对的,但这就是我的方式。”

  对于克耶高斯在比赛中的这些行为,他的对手阿利亚西姆说道,“我专注于自己所要做的事情上面。但他很不理智,今天我认为他越界了很多,有时候甚至超出了他之前的行为。”

  “除了这些,我认为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网球运动员,但我永远不可能和他成为朋友或是成为亲近的人,因为我们不是一路人。”

  “如果我不是网球选手,如果我们在学校里遇见了对方或怎么样,他也不是那种可以成为我的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出去玩的人。”加拿大新星继续说道。

  “所以你必须看清楚两件事,一边是当网球选手,一边是做人,我并不觉得自己可以和这样的人交往。”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