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安德森伤愈复出逆转获胜 西蒙淘汰东道主

女王杯安德森伤愈复出逆转获胜 西蒙淘汰东道主
2019年06月18日 09:40 新浪体育
安德森击败诺里 安德森击败诺里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9年ATP女王杯草地赛在英国伦敦进行,伤愈复出的2号种子安德森4-6/7-6(5)/6-4逆转了诺里。法国老将西蒙3-6/6-3/7-6(2)逆转了另一位东道主选手沃德。

  南非人安德森因伤缺席了整个红土赛季,在女王杯他开始复出,首轮对手是本土选手诺里,首盘比赛,久疏赛场的他开局遭到破发,诺里送出love game保发后以2-0领先,安德森在第4局本有希望实现回破,不过诺里强势发球化解破发点,继续保持优势,最终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两人在盘中都有所波动,不过他们都挽救了破发点力保自己的发球局不失,盘末阶段,两人又找回发球状态, 均强势保发,就这样比分来到6-6,抢七中,诺里在开局遭到了迷你破发,安德森保持这一优势以7-5拿下抢七。

  决胜盘的较量,诺里的发球下滑明显,第3局化解两个破发点勉强保发后,他在第5局再次面临危机,安德森依靠强势的接发球兑现破发点,保发后以4-2取得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安德森以6-4再赢一盘,实现逆转。

  法国老将西蒙3-6/6-3/7-6(2)逆转了另一位东道主选手沃德,阿根廷人施瓦茨曼6-2/6-3横扫布勃里克,马胡6-3/7-6淘汰了美国小将蒂奥菲。

  (rod)

安德森西蒙诺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