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正在招募巴特勒!JB本人目前就在休斯顿

曝哈登正在招募巴特勒!JB本人目前就在休斯顿
2019年06月18日 06:47 新浪体育
哈登正在招募巴特勒 哈登正在招募巴特勒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正在招募今夏自由球员吉米-巴特勒。

  “我正听说詹姆斯-哈登和吉米-巴特勒已经在交流了。沟通非常不错。火箭是吉米-巴特勒将会考虑的一个选项。”史密斯说道。

  另有美国记者透露,巴特勒的社交媒体上最新显示的地理位置就是休斯顿地区。

  巴特勒上周已经决定跳出下赛季的合同,并成为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

  事实上,当巴特勒在去年夏天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之后,火箭就有意得到这位全明星侧翼。

  虽然火箭的薪金空间有限,但是这并不会阻止火箭继续补强阵容的决心。

  今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再引进一位明星球员来搭档哈登和保罗。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