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笑了!洛瑞带着150万人对他喊:再来5年

莱昂纳德笑了!洛瑞带着150万人对他喊:再来5年
2019年06月18日 07: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猛龙队的夺冠庆祝游行活动中,凯尔-洛瑞带领着猛龙队球迷一起向考瓦伊-莱昂纳德高喊“再来5年”!

  今天,猛龙队在多伦多举办了盛大的夺冠庆祝游行。期间,距离猛龙队球员很近的猛龙队球迷对考瓦伊喊道:“再来一年!”(one more year)

  听到球迷们的诉求,考瓦伊保持着微笑,并且鼓掌。

  此时,一旁的洛瑞突然上来搂住考瓦伊的肩膀,同时用右手做出5的手势,并带领着球迷高喊道:“再来5年”(five more years)

  这时候,现场的气氛沸腾了,球迷们不停地对着考瓦伊高喊:“再来5年”现场还有人喷起了香槟酒。这下,考瓦伊笑得更加开心了,完全合不拢嘴。

  考瓦伊是今年夏天的大牌自由球员,尽管外界一直认为他会离开猛龙队,但是随着猛龙队夺冠,考瓦伊留下的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大。根据最新的考瓦伊下家赔率,猛龙队排在第一。如果和猛龙队续约,考瓦伊将能得到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