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与第三巨头已相互有意!3年前就差点签他

曝火箭与第三巨头已相互有意!3年前就差点签他
2019年06月18日 06:23 新浪体育
火箭有意得到霍福德 火箭有意得到霍福德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凯尔特人记者罗伯特-戴夫报道,凯尔特人中锋艾尔-霍福德与火箭互有好感。

  “听闻艾尔-霍福德和休斯顿火箭已经互相有兴趣。霍福德不确定凯尔特人是否依然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戴夫在推特上写道。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的阵容存在许多不确定性,特别是欧文很可能离开。

  霍福德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下赛季是价值30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近日有报道称,霍福德和凯尔特人正在重新商讨合同。凯尔特人希望霍福德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然后双方再签一份年薪更低的三年合同。

  但是前提是霍福德愿意长期留在凯尔特人。

  由于凯尔特人没能换到安东尼-戴维斯,加上欧文要离开,这就意味着凯尔特人将围绕塔图姆和布朗等年轻球员建队。

  对于老将霍福德来说,他的首选肯定是争冠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当霍福德在2016年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火箭就对他表示出了兴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