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蒂姆击退红土好手 晋级四强战纳达尔

巴塞罗那赛蒂姆击退红土好手 晋级四强战纳达尔
2019年04月27日 02:35 新浪体育
蒂姆 蒂姆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2019年巴塞罗那公开赛男单1/4决赛,奥地利人蒂姆以7-5/6-2完胜佩拉,晋级四强将战红土之王纳达尔。

  蒂姆连胜施瓦茨曼和穆纳尔两位擅于红土作战的选手,佩拉则是击败了卡恰诺夫和佩尔雷,两人此前交手四次,各取两胜平分秋色。

  首盘比赛,两人开局的状态都不太稳定,佩拉开局15-40的情况下连得4分保发,蒂姆也同样在15-40的比分之下惊险保发,第三局佩拉再次挽救破发点保发,随后两人状态有所提升,3-3之后,蒂姆单反攻击频频奏效,率先破发,不过佩拉马上依靠出色的防守实现回破,第11局佩拉状态再次出现波动,蒂姆取得关键破发,保发后以7-5拿下。

  第二盘,佩拉开局顺利保发,蒂姆则送出love game,第三局奥地利人正手威力大增,实现破发,佩拉此时有些慌乱,蒂姆在第5局再次破发以4-1领先,第6局,蒂姆化解破发点,经过三次平分考验后保发,以5-1遥遥领先,佩拉守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但是蒂姆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里也十分稳固,他以6-2再下一盘,晋级四强。

  (rod)

蒂姆佩拉纳达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