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赛丘里奇不敌NO.105 法国帅哥晋级四强

布达佩斯赛丘里奇不敌NO.105 法国帅哥晋级四强
2019年04月26日 19:15 新浪体育
丘里奇 丘里奇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19年ATP250赛事布达佩斯赛展开男单1/4决赛比赛,2号种子丘里奇以4-6/5-7不敌排名已经跌出前100的塞尔维亚人克拉吉诺维奇,无缘四强。

  丘里奇上周在蒙特卡洛大师赛打进八强,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弗格尼尼。本周,他来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在第二轮苦战三盘淘汰了荷兰人哈塞,今天的对手是排名105位的克拉吉诺维奇,后者从资格赛打起,已经连胜4场,包括击败了意大利老将塞皮和8号种子阿尔伯特。

  首盘比赛,丘里奇在第六局完成破发,以4-2领先。不过克拉吉诺维奇很快取得了回破,马上扳平了比分。关键时候,塞尔维亚人再接再厉,他在第9局再度破发得手,并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克拉吉诺维奇率先取得破发,不过丘里奇很快还以颜色,比分战成2比2平。随后六局,双方均保住了发球局,克拉吉诺维奇在第10局化解了三个盘点,和丘里奇打成5比5平。此时,塞尔维亚人再度发力,他再度完成致命破发,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7比5取得了胜利。

  半决赛,克拉吉诺维奇将战赫伯特,法国帅哥以6-3/6-4击败本土外卡巴拉兹。意大利帅哥贝雷蒂尼以6-3/1-6/6-3战胜了上轮挑落头号种子西里奇的乌拉圭一哥奎瓦斯,晋级四强将战5号种子杰勒,后者以3-6/6-2/6-3逆转淘汰了4号种子巴希拉什维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