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拉约维奇击退黑马 生涯首进大师赛四强

蒙特卡洛赛拉约维奇击退黑马 生涯首进大师赛四强
2019年04月19日 19:33 新浪体育
拉约维奇庆祝 拉约维奇庆祝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19年蒙特卡洛大师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塞尔维亚人拉约维奇6-4/7-5击败了黑马、意大利人索内戈,生涯首进大师赛四强。

  拉约维奇上一轮两盘完胜了红土小王子蒂姆,展现了不俗的状态,他这一轮的对手是索内戈,后者也算是本届赛事的一匹黑马,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拉约维奇和索内戈都展现了很好的状态,在自己的发球局都十分牢固,各自保发战至第6局,拉约维奇送出本场比赛首个破发点,但是塞尔维亚人轻松化解危机后保发,比分来到3-3,第7局索内戈的发球也出现波动,拉约维奇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并在保发后以5-3领先,此后两人互保,拉约维奇6-4先下一城。

  第二盘,索内戈在开局专注力下滑,又一次被拉约维奇破发,后者取得2-0的领先,意大利黑马此后苦寻回破良机,终于在第6局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接下来两人都顺利保发,后发球的拉约维奇在第10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送出盘点,但是他依靠防守反击化解,将比分带到5-5,错失良机的索内戈心态出现波动,拉约维奇在第11局实现关键破发,趁势以7-5拿下第二盘,生涯首进大师赛四强。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