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取澳网后首胜差点落泪 原本不参加迈阿密

迪米:取澳网后首胜差点落泪 原本不参加迈阿密
2019年03月26日 11:04 体育综合
迪米特洛夫 迪米特洛夫

  北京时间前日,迪米特洛夫以6-1/6-3完胜菲·洛佩兹晋级男单第三轮,而这场比赛仅是他在澳网后收获的首场比赛胜利,迪米特洛夫在赛后也十分激动,保加利亚名将之前因肩伤陆续错过了鹿特丹、阿卡普尔科和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三项赛事的争夺。

  “我几乎要哭出来了,说实话。我度过了十分艰难的一段时间,但其实能够回到场上再次打比赛我就已经很满足了。现在我完全没有压力,我只是希望能够每天努力做到最好。原先我并没有料到我能够出战本项赛事,后来我有机会来比赛了,所以我希望能全力以赴。”

  “在澳网之后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所以现在我只是希望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享受在赛场上的时间。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在这段时间里我虽然还是能够在健身房训练,能够进行有球训练,但是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我没有办法发球。我经历了很多的治疗、复健等等一系列的事情。现在能够重新没有疼痛地打球真是太棒了,我很欣慰自己可以出战这项赛事。”

  原先迪米特洛夫并不确定自己是参加迈阿密大师赛还是直接备战红土赛季,出战迈阿密是临时的决定,所以保加利亚人并没有对自己在本站比赛的成绩有太多期待:“我还需要时间训练,慢慢恢复原先的水平,所以我在这里并没有太多期待能打出好成绩。”

  不过在第三轮比赛中,保加利亚人以5-7/5-7不敌汤普森,无缘第四轮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