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哈登与特雷-杨当选

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哈登与特雷-杨当选
2019年03月26日 06:13 新浪体育
两人上周表现 两人上周表现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老鹰队的特雷-杨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特雷-杨上周带领老鹰取得2胜1负,他场均得到25.3分、4个篮板、11.3次助攻。

  老鹰战胜76人的比赛中,特雷-杨在最后0.1秒抛投绝杀,他在那场比赛中得到32分和11次助攻。

  这是特雷-杨生涯第一次成为周最佳球员,也是本赛季第一位成为周最佳球员的新秀。上一位成为周最佳的老鹰球员是2016年4月12日的保罗-米尔萨普。

  哈登上周带领火箭取得3胜1负,他场均得到44.3分、6.3个篮板和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0%、52.8%和90.7%。

  火箭客场加时惜败给灰熊的比赛中,哈登砍下57分;火箭主场战胜马刺的比赛中,哈登得到61分;火箭客场战胜鹈鹕的比赛中,哈登得到28分,并帮助火箭锁定季后赛席位。

  上周,哈登在14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177分!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4次成为周最佳球员,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2次获此奖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