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举报!广东四外援同时作战 有没有人管?

实名举报!广东四外援同时作战 有没有人管?
2019年03月25日 22:36 新浪体育
广东队实力强大 广东队实力强大

  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1/4决赛战火燃起,广东男篮在主场以137-108轻取肯帝亚男篮,大比分1-0领先。

  此役,广东男篮双外援发挥十分出色,马尚-布鲁克斯面对老东家丝毫不客气,砍下27分11板9助攻2抢断的准三双数据,其中得分是全队最高,助攻全场最多。此外,11个篮板、9次助攻、3次扣篮,均是布鲁克斯本赛季最高纪录。另一位外援威姆斯也有25分6板7助攻的数据入账。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2分20秒的时候,布鲁克斯与右翼底角的威姆斯确认过眼神,后者背着斯隆直接溜底线起飞,前者一个恰到好处的传球,人到球到,双外合演了一出空中接力点燃全场,稳进今日五佳,没错,回防的两人相视一笑,彼此是彼此最对的人。

  正如这球的表演一样,俩人合力砍下52分,占到全队比分的38%,特别是马尚,显然他已经在逐渐找回状态,并且相比之前更进一步融入了广东男篮的体系。但别忘了,其实在广东男篮队内,本土“周易”组合也双双轻松砍下了21分,单单这四个人加起来的94分,就占了全队得分的69%!

  而更加恐怖的是,广东男篮这边板凳上还坐着一个强如比斯利的王牌没有亮出手!赛后,肯帝亚男篮主教练贝西诺维奇也感叹道:“他们实力很强,本赛季广东队有希望夺得总冠军。

  有了如此强悍的外援组合,广东男篮确实离自己的第九冠更近了!

  (一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