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24+6朱彦西24分 北京21三分创纪录胜深圳

方硕24+6朱彦西24分 北京21三分创纪录胜深圳
2019年03月25日 21:41 新浪体育
方硕24+6 方硕24+6

  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附加赛后的第一轮比赛揭开战幕,前一轮淘汰上海的北京队今天挑战深圳队,面对更换了外援昆西-阿希替代拜克斯的深圳,北京及时调整,在深圳主场投中21记三分,创造队史三分纪录,以106-96战胜对手。

  北京队方硕24分6篮板6助攻,汉密尔顿22分11篮板,朱彦西24分;深圳队于德豪14分3篮板3助攻,李慕豪15分6篮板,顾全14分6篮板4助攻。

  首节开始,北京队争到球权可惜翟晓川投篮不中。于德豪打得坚决,一上来就杀伤内线,两罚全中为深圳先拔头筹。北京队开局有些紧,汉密尔顿短短一分半就被造两次犯规,不过他们调整的很快,汉密尔顿和邱天的接连命中打停深圳。暂停回来方硕接连命中2记三分,首节北京凭借7记三分32-20领先12分。

  第二节,深圳连续抢断打成反击将比分迫近,贺希宁与沈梓捷屡屡打成配合,伯顿三分命中后分差来到1分。关键时刻,方硕再次投中三分,阿隆杰克逊抢断一条龙打进,又将比分拉开到了6分。随后深圳越战越勇,节末于德豪打成二加一又抛投得手帮助深圳队反超3分53-50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前几个回合都没有得分,比赛进行了一分半才由伯顿的三分打开僵局。之后北京队陷入犯规麻烦,好在朱彦西里突外投稳住局势。接着,王骁辉先是抱摔伯顿,又肘击沈梓捷,两次违体被罚下场,北京队失去了一名重要的外线防守人。节末,方硕连续2记三分将比赛拖回悬念,76-75深圳领先1分。

  最后一节,李慕豪连续暴扣得手,方硕三分回应,北京一举反超比分。决胜时刻方硕抽筋下场,朱彦西挺身而出连续投进三分。王旭抢到篮板长传段江鹏二加一打中后,北京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此后北京稳扎稳打赢下比赛,比分定格在106-96。

  双方首发:

  北京:王骁辉、邱天、汉密尔顿、翟小川、方硕

  深圳:贺希宁、李慕豪、顾全、昆西埃西、于德豪

  (可乐)

方硕朱彦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