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侠:希望德约成为史上最佳 他做出巨大牺牲

眼镜侠:希望德约成为史上最佳 他做出巨大牺牲
2019年03月23日 17:29 体育综合
蒂普萨勒维奇 蒂普萨勒维奇

  塞尔维亚人、前世界第八蒂普萨洛维奇表示同胞德约为这项运动做出了巨大牺牲,并且他将成为史上最佳球员。不过作为德约最为亲密的好友之一,塞尔维亚人同样也承认自己的观点并不客观。

  “我可以老实地说,如果你将每一位顶尖球员的最佳状态一一作对比,当然红土上的纳达尔除外,德约科维奇是史上最佳球员。”蒂普萨洛维奇说道,“不过(要成为史上最佳),你总要打破一些伟大的纪录,如果他的身体还能坚持下去的话,他已经 31 岁了,我觉得是有可能的。”

  34 岁的老将蒂普萨洛维奇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七次手术,并在本周三取得了他在 570 天内的首场巡回赛胜利(迈阿密大师赛首轮击败卡拉恩)。

  “诺瓦克在七岁的时候有一个十分著名的采访,他在采访说道我希望成为世界第一,你可以看出他不仅只是说出了那句话,你还可以从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到决心,那就是他愿意为了成为世界第一而付出一切努力。”蒂普萨洛维奇说道。

  “他为这项运动做出的牺牲和努力是无与伦比的,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所以我看得很清楚。我希望有一天他能够成为史上最佳球员,他值得这一切。”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