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波特罗完胜进8强 克耶高斯爆冷出局

德尔雷海滩赛波特罗完胜进8强 克耶高斯爆冷出局
2019年02月22日 11:29 新浪体育综合
德尔波特罗 德尔波特罗

  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ATP德雷海滩站结束了男单第二轮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以6-4/6-4击败上周纽约站冠军、美国大炮奥佩尔卡,晋级男单八强,阿根廷人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美国小将麦克唐纳德。

  首盘比赛,德尔波特罗迅速进入状态,在第三局连下三分率先破发。虽然膝盖上裹有厚厚的绷带,阿根廷人在比赛中的手感和移动方面相比首轮比赛有了提升。德尔波特罗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先下一盘。

  比赛来到第二盘,两人发球状态都十分不错,德尔波特罗试图在对方发球局寻找机会。在第九局,阿根廷人提升接发手感,随着奥佩尔卡的一记反手击球下网,德尔波特罗取得关键破发,并以lovegame强势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4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澳洲名将克耶高斯以2-6/6-3/3-6不敌阿尔伯特,4号种子约翰逊7-5/7-5直落两盘击败洛伦兹,美国小将麦克唐纳德以7-5/6-4战胜加西亚-洛佩兹。(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