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16强一览:切尔西阿森纳在列 西甲剩三雄

欧联杯16强一览:切尔西阿森纳在列 西甲剩三雄
2019年02月22日 06:10 新浪体育
欧联杯16强全部诞生 欧联杯16强全部诞生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8-19赛季欧联杯1/16决赛已经全部结束,英超双雄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成功晋级,而意甲和西甲都有球队出局。

  切尔西主客场5-1淘汰马尔默轻松晋级,而阿森纳则是在首回合0-1落败的情况下,3-1逆转击败了鲍里索夫。西甲方面,塞维利亚在一场焦点战中淘汰了拉齐奥,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分别淘汰了葡萄牙体育和凯尔特人,但是贝蒂斯在首回合客场3-3的不错形势下,主场1-3不敌雷恩遭淘汰。意甲另外两强国米和那不勒斯轻松晋级。德甲方面,勒沃库森客场进球少被克拉斯诺达尔淘汰,法兰克福则总分6-3击败了顿涅茨克矿工。

  1/8决赛抽签会在周五进行,根据规则,16支球队互相都有碰面的机会。3月7日将进行首回合比赛,次回合会在3月14日进行。

  欧联杯16强:

  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摩

  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

  英格兰:阿森纳、切尔西

  法国:雷恩

  德国:法兰克福

  意大利:国米、那不勒斯

  葡萄牙:本菲卡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泽尼特

  西班牙:塞维利亚、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

  乌克兰:基辅迪纳摩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