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回应担任国足顾问传闻:要尽快落实 否则去度假

里皮回应担任国足顾问传闻:要尽快落实 否则去度假
2019年02月21日 17:00 新浪体育
里皮还会回到中国么? 里皮还会回到中国么?

  北京时间2月2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刊载了一篇对于里皮采访的长文,在文中里皮回应了将担任中国国家队顾问的传闻。以下为《米兰体育报》专访摘译。

  里皮与中国的告别或许还不到时候,在中国7年的时间里皮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现在,中国足协希望邀请里皮担任中国国家队的顾问从而辅佐卡纳瓦罗执教中国国家队。目前在返回了意大利的里皮对此说到:我们拭目以待会发生些什么吧,目前我还不想对此事发表看法。

  对于里皮中国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0-3不敌伊朗,里皮回忆到:我对那场比赛很生气,我们冒险去尝试一些进攻。但是我们出现了在这个水平层面不应该出现了3个致命失误。不过我们只输掉了3场正式的比赛,对手分别是韩国和伊朗。中国球员只发挥了20%-30%的水平,年轻的球员的确需要时间来进步。

  对于自己的未来规划,银狐表示:要么中国方面给出可以落实的提议,否则我会去好好享受我的假期,等到9月我会选择寻找一份离意大利不远的国家队主帅职务。我已经不想再执教俱乐部球队了,的确又不少球队找过我,我对于俱乐部已经没有什么可忘了。我今年已经71岁了,我可以继续做教练,因为我的心态告诉我可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