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克/布莱恩逆转赫伯特/马胡 夺得总决赛男双冠军

索克/布莱恩逆转赫伯特/马胡 夺得总决赛男双冠军
2018年11月19日 01:25 新浪体育
麦克-布莱恩/索克 麦克-布莱恩/索克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8年年终总决赛进入收官日,在率先结束的双打比赛中,麦克-布莱恩/索克抵挡住了对手连救赛点的反扑,自己也挽救了一个,最终依靠赫伯特在赛点上的双误,以5-7/6-1/13-11逆转击败了赫伯特/马胡,夺得冠军,这是麦克-布莱恩生涯总决赛第五冠,索克则是首次问鼎总决赛。

  麦克-布莱恩在弟弟鲍勃受伤之后,和同胞索克搭档,两人迅速擦出火花,连夺温网和美网冠军,在总决赛中两人和赫伯特/马胡在小组赛中就相遇过,不过他们2-6/2-6遭到横扫,半决赛两对组合战胜各自对手再次会师。

  首盘比赛,两对组合都挽救了破发点保发,随后双方状态进入佳境,各自保发战至3-3,第7局布莱恩和索克的发球局失误过多,被对手破发,但是他们也马上抓住赫伯特和马胡的漏洞实现回破,盘末阶段,赫伯特/马胡实现关键破发,并在第12局15-40的情况下挽救破发点保发,7-5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麦克-布莱恩和索克提升了自己的击球稳定性,索克发挥了自己大力正手的优势,完全统治了比赛,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抢十大战,索克和麦克-布莱恩在前半段凭借更加稳定的发挥以8-4领先。

  换边之后,两对组合各得一分,索克和麦克-布莱恩9-5拿到赛点,但是法国组合展开反扑,依靠索克连续的失误追至9-9,此后双方互救赛点,麦克-布莱恩/索克以12-11再次拿到冠军点,结果赫伯特在压力之下发出双误,比赛也就此结束,麦克-布莱恩/索克夺得冠军。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