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小德戏称受小组赛迷惑 兹维列夫另类感谢

颁奖-小德戏称受小组赛迷惑 兹维列夫另类感谢
2018年11月19日 04:27 新浪体育
小德和兹维列夫 小德和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8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落下帷幕,兹维列夫直落两盘战胜德约科维奇夺得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前世界第一、前总决赛冠军库尔滕亲自将冠亚军的奖杯和奖盘送到了两人手中。

  德约科维奇在颁奖仪式上首先祝贺了兹维列夫和他的团队,德约还开玩笑说兹维列夫比小组赛打得好太多,是不是故意迷惑自己?同时他高度赞扬了兹维列夫的表现:“你还非常年轻,但是到目前为止,职业生涯都打得非常出色。”

  此外,德约还感叹道,现在自己也从一个年轻选手变成了一位老将,虽然今天的比赛并不属于自己,但无碍今年还是非常出色的一年,尤其是考虑到年初做了手术,上半年状态还非常糟糕的情况下。同时德约还感谢了球迷的支持:“这是非常漫长的一个赛季,但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才让我走到了这里。”

  随后,冠军奖杯交到了兹维列夫手中,能够拿到生涯最大的一项冠军,萨沙表示到目前为止都不敢相信这一切已经成真。他首先对德约表达了敬意,称对手在今年下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还开玩笑说“所以感谢你今天输给我”。兹维列夫还说道两人不光是在场上,而且在场下也有很多很好的交流,他还祝贺德约的团队在这一年里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祝福对手在下一个赛季仍然会有出色的表现。

  紧接着,兹维列夫还特别感谢了父亲和哥哥这么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特别感谢了体能教练,也感谢了好朋友梅罗到现场支持,感谢了球迷、赞助商、球童和所有人,可谓面面俱到。最后他接过了冠军香槟,并和现场球童一起合影留念。(Eth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