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小德横扫安德森 时隔两年第7次晋级决赛

总决赛小德横扫安德森 时隔两年第7次晋级决赛
2018年11月18日 05:28 新浪体育
小德和安德森 小德和安德森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O2体育馆展开了男单半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对阵南非名将安德森,结果他全场比赛未送任何破发点,以6-2/6-2横扫胜出,时隔两年生涯第7次晋级总决赛争冠战,将和兹维列夫争冠。

  德约科维奇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四强,迎战另一个小组的第二安德森,两人交手8次小德7胜1负遥遥领先,其中就包括今年温网决赛的胜利。

  首盘比赛,小德在安德森首个发球局就展开猛攻,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安德森失误连连,送出破发点,小德在多拍回合中等来安德森的回球出底线,成功取得破发,以2-0领先,安德森在第三局又送出了破发点,但是他依靠ACE球化解,最终顺利保发,此后两人的发球局都守的十分轻松。

  首盘第6局,安德森的发球局又陷危机,结果他在长拍较量中回球出界,小德趁势以5-2进入发球胜盘局,他依靠一个网前高位截击拿到盘点,随后反拍直线回球逼迫安德森下网,就轻松的以6-2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安德森发出双误顺势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随着回球下网,南非人就再次遭到破发,小德保发后2-0领先,第三局安德森终于再次保发,止住连丢5局颓势,接下来,小德保发后又依靠自己出色的接发球能力再次破发,以4-1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小德以6-2带走比赛胜利。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