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穆雷观战ATP年终总决赛 心情大好捂嘴偷笑

图|穆雷观战ATP年终总决赛 心情大好捂嘴偷笑
2018年11月15日 06:13 新浪体育
穆雷观战总决赛 穆雷观战总决赛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O2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库尔腾组的比赛中,两位首轮失利选手伊斯内尔和西里奇狭路相逢,而英国名将穆雷也出现在了场边,观战两人的表现。

  穆雷由于伤病,2018赛季断断续续,在深圳赛出局之后,他顺势提前结束了赛季,继续安心养伤,之前一段时间,穆雷一直在美国进行康复和训练,还分享了一些自己训练的小视频,引起了社交媒体的热议。

  近日,穆雷回到了英国伦敦,今晚就出现在了总决赛场边的观赛阵营之中,他也是看的津津有味,不时与旁边的前教练丹尼交流,不时为场上选手鼓掌。也期待穆雷明年能够健康归来,重回总决赛的舞台。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